天津一汽威志V5厦门上市

2012年05月09日 06: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4月27日,继北京车展亮相后,天津一汽引领经济型轿车技术潮流的威志V5厦门驰宇天津一汽金尚4S店上市,三款1.5L车型指导价从5.29万元到5.99万元不等。

威志V5整体设计优美流畅,弧形及流线的结合相得益彰,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据悉,作为一款售价6万元内的A0级车,V5配备ISS智能节油系统(即启停系统)、刹车优先系统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儿童坐椅接口系统,而这大多是A+级以上车型才有的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V5配备一汽自主开发的1.5L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

另悉,即日起至6月30日,预订并购买威志V5的客户还有机会赢取“奥城伦敦游”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系统 天津 气门 厦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