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全新大海狮W正式上市

2012年05月09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晨汽车金杯品牌旗下金杯大海狮W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12.98万元至16.88万元。

金杯大海狮W依托金杯H2平台“宽体化、舒适化、多功能化”的核心特征,在空间、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有了提升,更适合商务车市场的需求。

金杯大海狮W采用前凸式的前脸设计,将整车视觉比例尽可能拉长,以求更显大气。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毫米、1880毫米、2285毫米,车内空间宽敞,加之配备10至12席全为航空式座椅,从而使乘坐更为舒适。另外。车内座椅还可以多种改变组合,给商务洽谈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金杯大海狮W全系车型采用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即使在湿滑路面刹车时依然保持车辆稳定;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便利性配置,进一步加强了使用的便利性。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动力充沛、环保节能的4RB2、DK4B两种发动机。更值得一提的是,金杯大海狮W还可以按照公商务行业特点及专业用车需求,生产“定制车型”。 (宫杏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海狮 华晨 便利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