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多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5月09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骏汽车宝骏630 1.5LDVVT自动档、手动档及1.8L自动档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其中,新近上市的1.5L DVVT+6AT自动档车型作为主展车型,颇为抢眼。

作为一款新车型,宝骏630 1.5L自动档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的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产品,动力表现出色,其7.88万和8.58万的亲民价也使宝骏630自动档车型也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此外,先期上市的宝骏630 1.5L手动车型也搭载1.5 DVVT发动机同台展出。宝骏630推出后凭借着国际化的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创造了最高单月销售9000多辆的好成绩;今年一季度,宝骏630累计销量实现22035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北京车展,宝骏汽车还专程举办了以“一路同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宝骏之夜晚会,来自全国的宝骏车主代表、媒体代表以及经销商与供应商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伙伴情谊。宝骏汽车在产品和情感两个层面都用心体现其“可靠的伙伴”角色。 (杨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宝骏 北京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