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大通InteCare行翼通全球首发

2012年05月09日 10: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快报讯 北京车展上,上汽商用车携上汽MAXUS大通品牌6款车型亮相,并在车展现场全球首发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InteCare行翼通是上汽集团与中国电信依照“国际基准”理念开发的新一代人车互动技术。InteCare行翼通能够让车辆、驾驶员、乘客、货物等处于实时动态的监护与调度之中,能够让政府管理部门、车辆运营主体、乘客及货物的相关方等进行实时动态的主动与被动管理,能够利用全球互联网的资源为商用车运营及运营管理服务,能够不断进行远程优化升级。

截至2011年末,上汽MAXUS大通品牌和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亚洲、非洲、大洋洲等地。在东南亚,已建立CKD组装工厂并批量出口马来西亚、缅甸。在非洲,2012年已实现批量出口南非。在太平洋区域,V80已出口至毛里求斯2批,并将在澳大利亚上市。(韦熙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通 非洲 上汽集团 运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