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年中挂牌

2012年05月09日 09: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三菱年中挂牌

■新快报记者 李村

3月29日,广汽集团通过吸收合并广汽长丰,正式在A股上市,这标志着历时近三年的广汽长丰重组也画上句号。

广汽长丰退市之后,外界对于即将诞生的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有种种猜测,特别是新公司的挂牌成立时间最引人关注。

北京车展上,广汽长丰总经理、广汽集团三菱合资项目筹备组负责人付守杰宣布,预计在今年年中,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将正式挂牌成立。

三菱汽车在SUV领域具备明显优势。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SUV品牌,广汽三菱将率先在SUV领域打开突破口。付守杰表示,新公司并不限于SUV领域,而是要成为全系列的乘用车企业。据悉,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未来将持续引进三菱汽车的多款车型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也透露,广汽和三菱合资公司现在等商务部批合同章程。目前,长丰是广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在要给三菱让出50%,很多手续都已齐备,相信很快会成立合资公司。此外,合资公司不仅生产SUV,轿车将来也可以生产,比如lancer等都是现有产品,首期产能预计30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长丰 集团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