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及ILX今秋上市

2012年05月10日 03: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周二,记者从本田中国了解到,亮相今年北京车展讴歌ILX及RDX两款车将于今年秋季进入中国市场。

RDX是一款尺寸小于MDX的中型SUV,搭载3.5升V6发动机,配合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可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RDX采用全新的座舱驾驶氛围,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更宽大,乘客腿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也有所改善。

ILX轿车是讴歌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与本田思域共享由1.5升汽油发动机与IMA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83千瓦,城市工况百公里油耗仅6.72升。为进一步提升油耗优势,讴歌为其匹配了CVT变速箱,同时配备刹车能量回收系统。除了混合动力版本外,北美版的ILX还提供了2.0升发动机和2.4升的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组合。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本田 动力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