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新微车年底推出 预计售价5万元

2012年05月10日 08:2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周,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上月亮相北京车展的全新跨界微型车R008将在今年底上市,预计售价5万元。天津一汽借此向下扩展产品线,以期在微型小型车市场站稳脚跟。

这款车曾以概念车身份亮相去年上海车展,而本次展示的R008已进化为量产版。该车的技术平台来自于夏利N5车型,2405毫米的轴距也完全相同,可以看做夏利N5的两厢跨界版。

该车长3920毫米、宽1645毫米、高1485毫米,动力方面与夏利N5完全相同,为代号CA4GA1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7千瓦,变速箱也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R008可能成为天津一汽首款配备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上汽通用五菱4月拿下中国微车半壁江山上汽通用五菱4月拿下中国微车半壁江山全无忧 惠生活 哈飞骏意引领微车核心价值回归微车市场:本土品牌遇冷 外资欲发力攻城全系车型齐亮相 东风小康创微车参展之最力帆微车五款车型联袂亮相2012北京车展广汽吉奥微车试水“全车三包”油价飙升 怎能闲庭信步 小排量微车推荐文章标签:天津一汽威志 天津一汽4s店 天津一汽威乐 天津一汽威志两厢 天津一汽新车 天津一汽威驰 天津一汽夏利2012-05-09我想了解更多的汽车销售的资料2012-05-09CRV左前胎扎了三个钉子用换胎么?2012-05-09改色能不能改行驶证2012-05-09车子开多少公里卖了最划算,车子开多少公2012-05-09翼神底盘装甲和发动机保护板有必要吗2012-05-09东风标致307油耗怎么样?2012-05-09汽车水温过高2012-05-09斯柯达明锐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天津 夏利 五菱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