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现代 按揭包牌再享汽油一吨

2012年05月14日 03: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买车只是有车生活的开始,合理控制用车成本,才是省钱王道!申蓉进口现代独家推出购车送油大礼,现在,到申蓉进口现代新胜达送汽油一吨,购劳恩斯·酷派送汽油一吨,让你不用为油价烦恼!而购时尚小车飞思即送IPAD2;高端车型旧车原价回购,更享按揭购车0利息、0手续费!

申蓉进口现代按揭购车计划带来购车新方式!按揭包牌,价格更优,购车更实惠!原装整车进口、豪华SUV新胜达,按揭包牌价7.4441万,日供仅需172元;前置后驱、2.0T充沛动力跑车劳恩斯.酷派,按揭包牌价8.2387万,日供仅160元;三门掀背式设计、城市轿跑veloster飞思:按揭包牌价4.8781万,日供119元;首付包牌价更低,日供更便宜,让消费者买车“省”很多!5月19日14:00~17:00,申蓉进口现代还将在4S店内举行周年庆大型销售活动。届时,客户除去享受原有优惠外,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最高奖项为韩国双飞游!让身心一同感受喜悦! 即日起,消费者通过网络预约报名还可享预约好礼。

另外,在钻石级经销商申蓉斯柯达在五周年盛典来临之际,该店特别在5月19日策划举行“申蓉斯柯达五周年团购盛典,巅峰巨惠提前享”活动。活动期间,明锐1.6L申蓉斯柯达五周年盛典专享特供车,15000元现金巨惠,再享0利率;晶锐66666元按揭专享价,再享2年0利率;昊锐学友纪念版159900元,再享1年0率;2011款昊锐疯狂倾售,最高优惠35000元。活动现场,史无前例的破冰价等您来,到店礼、试驾礼、订车礼将盛装回馈! (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按揭 柯达 购车 牌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