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306车主访谈“让我的生活实现360度大转变”

2012年05月16日 06: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一名女工到现在的社区蔬菜服务站老板,1年多的时间,她成功蜕变,并越发自信乐观。她就是北汽威旺306车主、南京某社区服务站老板——马大姐。

三年前马大姐跟随老乡来城里做家政工作,工资勉强够维持生活。做家政工作久了,细心的马大姐发现很多业主都没时间去较远的超市和市场买菜,这让马大姐想起了做社区蔬菜服务站的主意。创业需要资金,马大姐向老家亲戚东拼西凑借了些钱,在社区的中心位置开了服务站来卖蔬菜。开始买不起车,每次进货都是雇用别人的车。资金少,她就勤进快销、薄利多销。几个月过去了,由于用车成本太高赚的钱没那么可观,于是买车便提上了日程。

“平时给我拉蔬菜的车很多都是北汽威旺306,我觉得品质还不错。”这是马大姐对北汽威旺306的第一印象。她还特意向人打听,其评价都不错,后来和丈夫一商量,就到北汽威旺4S店试驾了,各方面感觉都还满意,又比较了其他品牌的车,最终还是买了性价比最高的北汽威旺306。

“自从有了北汽威旺306,生意越做越大,回头客也越来越多,成本下降了,利润也提高了,超大空间的北汽威旺306真是立了大功,蔬菜生意毕竟是小本生意,有效控制成本,这很关键。”马大姐夸着帮助自己致富的功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姐 服务站 蔬菜 社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