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最高月销量突破9016辆

2012年05月16日 06: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市8个月,最高月销量一度突破9016辆。对于一个刚刚创立的新品牌而言,宝骏汽车无疑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今年一季度,仅仅凭借手动挡车型打拼市场的宝骏630收获了22035辆的销售成绩,这份答卷引起了业内的不少关注。

有人称之为“宝骏现象”,并开始研究,事实上值得研究的却不单是宝骏的销量,“可靠的伙伴”——这句宝骏汽车的品牌理念似乎更值得玩味。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帮人才能走得更远”,这是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自去年宝骏汽车品牌发布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将宝骏的品牌定位于“可靠的伙伴”,这句平实的如同大白话一样的语言,却蕴藏了深刻的内涵。“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真正将宝骏汽车视为‘可靠的伙伴’,视为真正的可以信赖的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经理梁晓冬是这样向记者解释“可靠的伙伴”。

千言万语,不如车主的切身感受。在宝骏自动挡上市发布会现场,来自河南濮阳的宝骏车主徐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参加了宝骏2011年举办的“V型弯挑战赛”,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宝骏630的操控性、驾驶乐趣,从心底里认可宝骏630的品质,因此才决定购买一辆宝骏汽车,在采访快结束时,他激动地对记者说,自己已经计划再买一辆宝骏630的自动挡车型,并且会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骏 五菱 汽车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