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4.6万 “千里马”开回家 看雷克萨斯全新GS全川首发

2012年05月16日 07:0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箱油开1000公里?没错,我们说的正是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轿车CT200h。在这油价高涨的时代,轻松拥有一台综合油耗仅为4.6L/100KM的节油“千里马”已不是梦。

近日,记者从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获悉,本月到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购CT200h即可尊享超值购车礼遇,首付仅需4.6万,雷克萨斯“千里马”CT200h轻松贷回家,更有0利率超值金融礼遇仅供本月专享。

上周六,在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展厅,雷克萨斯全新GS揭开了神秘面纱!全新一代GS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纺锤状的中网造型,看上去更凌厉。雷克萨斯从CT到LX、RX的家族式前脸更加年轻化个性化,GS全系共提供多达9种颜色,4种轮廓选择,外形更加运动、时尚、年轻化。

据悉,目前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一共有5款车型:GS250包括领先版、F SPORT和豪华版;GS350包括两个版本、F SPORT和豪华全驱版,售价为52.7万-8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展厅咨询、品鉴。

(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四川 千里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