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力推至尊保障服务

2012年05月18日 05:5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以雅科仕加长版、全新雅尊、飞思T-GDI版等多款实力车型一展其强劲实力。而即将于7月底登陆中国市场的2012款劳恩斯-酷派以及将于年底上市的全新胜达(all-new Santa Fe)则更加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除一系列经典车型的展示外,现代汽车还用“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这一面向高端车主的尊贵服务体现出对车主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全面面向2012年购入雅科仕或劳恩斯的高端车主。服务内容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四大类11项高端服务。

业内专家指出,现代汽车已经领先一步,在豪华车领域推行了“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不管是“残值保障服务”,还是“事故新车更换”以及20次免费保养,又或是“现代汽车雅科仕及劳恩斯高端客户访韩”的专属增值服务,都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增值体验,从与消费者接触的第一步开始,给车主带来更加贴心、更加贴身的增值服务感受,同时也是丰富品牌价值上佳举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服务 雅科 保障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