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预测全年轮胎销量小幅回落

2012年05月21日 04: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日前,多家轮胎公司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其中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一季度销售额达到5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除去汇率影响,2012年第一季度固特异单胎利润同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6%。不过受全球多个市场行业环境持续疲弱的影响,本季度固特异轮胎销量总计4300万条,同比减少了8%,但是销售额却同比增长2%,预计全年轮胎销量与2011年相比将出现约2%的小幅回落。

韩泰轮胎一季度全球销售额达1.71万亿韩元(约15.12亿美元),同比增长17.1%;第一季度营业利润更是环比大幅增长71.1%,达2353亿韩元。固铂轮胎橡胶公司一季度净销售额9.84亿美元,同比增长9%。一季度营业利润48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0万美元。“在过去三年里,固铂公司已经连续取得11个季度的盈利。这证明了我们的商业模式的弹性。”固铂轮胎全球董事长兼总裁颜文善说。(汪云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轮胎 销售额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