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MINI展厅 青年在此联谊

2012年05月22日 01:4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片新闻】文/ 郭兰英

金湖MINI展厅 青年在此联谊

由浙江省教育工会青工委组织的“相约青春,爱行杭州”青年联谊活动,5月18日走进了位于西湖边的浙江MINI展厅。原本展示车辆的MINI展厅经过一番精致的布置,变成了一个“MINI”型的交友主题广场。五六十位年轻的教职员工分成三组,各自围成了一个圆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每个人脸上都充满喜悦之情。

“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应该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扩大了交际圈”……面对这样的评价,主办方一位姓俞的负责人开心地说:“我们一直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让青年教职员工在轻松的环境中,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寻找爱情。这个活动从去年开展至今已由六对有缘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相约青春,爱行杭州’联谊活动我们会继续办下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联谊 金湖 活动 展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