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成空亚飞4S店上市

2012年05月22日 04:0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黎峥)近日,记者从重庆成空汽车获悉,5月19日14:00整,一汽欧朗将在重庆成空亚飞4S店内炫丽登场,售价区间为6.28万~8.98万元。近期凡到店及试驾者均有礼品赠送,订购欧朗者可获得500元装饰大礼包!

欧朗定位A0级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660/1465mm,轴距2525mm,是标准的小型车身材。动力方面,欧朗采用ET1型号1.5L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拥有可变进气系统,此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在保证动力之外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爱信的S40i 4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上欧朗提供智能倒车雷达,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防夹车窗、智能钥匙,同时还引入了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安全方面,欧朗拥有刹车优先系统、ABS+EBD、4安全气囊、3H高强度车身等等。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A0级小型车,一汽欧朗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指向同级的奇瑞风云2长安悦翔长城炫丽等车型,同时同等价位且级别更高的比亚迪F3、腾翼C30东南V3菱悦等也会成为欧朗的竞争对手。与这些对手相比,欧朗的优势在于其相对年轻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实用性,在做工和品质上也体现出国有老牌大厂的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型车 系统 爱信 对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