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日产团购送好礼

2012年05月23日 06:0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淘优惠

作为西南区唯一一家白金级专营店,位于机场路的港宏日产于本周六(27日)携手百车团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新一轮让利冲量的活动,团购价格将于现场揭晓,购车另赠6000元的美容礼包和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包。活动当天的团购客户还将获得送机油、全年免费洗车的团购特权!据了解,港宏日产此次团购将直接给出最低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另外,该专营店还针对天籁客户提供贷款购车免息的金融方式,贷款1年期的客户,每月贴息可达5000元,以19.08万元的天籁计算,贷款1年首付1半。与此同时,该专营店近期重点推荐的2.0L轩逸可享受综合优惠3.1万元。(严旭)

20辆特价奇瑞E5限时抢购

本周六,建国奇瑞全川开花,20辆特价E5限时订购。此次推出20辆特价车中部分加有精美装饰,整车优惠金额5800元至12000元。2012款奇瑞QQ最低首付两成5800元,购车不仅能享3000元节能补贴还可送3000元装饰礼包。另外,作为旗云品牌首款B级车型,新上市的旗云5售价7.58万-10.18万元,一上市受到广泛关注,首辆旗云5车主已在建国产生。而奇瑞的另一款新车2012款旗云2不仅外观更美观、大气,还承诺百公里油耗不超过6.5L,购车尊享万里油费。在享受了购买特价新车的喜悦之后,当然还需要周全贴心的售后服务做保障,东创建国奇瑞特推出让惠于民的8项售后服务活动:1、基本保养工时、小修工时5折起(此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政策共同使用,事故维修车辆不享受此优惠);2、免费享受四轮保养一次;3、免费添加三液;4、免费对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检测;5、全车抛光打蜡80元起;6、来店赠送精美礼品;7、一对一尊贵服务;8、进店消费客户赠VIP卡。(刘爱妮)

菱智1.6L“升级置换”

送3000元大礼包

目前,风行汽车推出一项主题为“全能商务,黄金升级”的菱智1.6L升级置换活动。凡是拥有或曾经拥有一辆微客或轻客的车主,购买菱智1.6L新车,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1份,同时享受专业的二手车置换评估服务。

菱智1.6L,5.68万元起售,主力车型售价在6-8万元,是为个体老板及私营业主量身打造的车型,能帮其实现载人、拉货、家用等多重用车需求。自去年底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当前月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辆以上,是小排量商务车市场的领军者。菱智1.6L的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mm×1695mm×1940mm,比传统微客车型足足长出近半米,辅以9种座椅组合,实现了超大舒适的乘载空间、真正的多功能灵活使用。在北京车展首发的2012款菱智M5已陆续到店,最低售价9.89万元,现车充足。(王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购车 团购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