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京品 北京汽车E系定义全新精品小车

2012年05月23日 06:0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正式上市。这款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德式京品”轿车,完美契合了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是北京汽车的精品之作。据北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汽车历时一年,以品质为先、精益求精的严苛标准,对E系列进行了多项精品化改造,使得E系列的品质更加精湛、细致。凭借时尚灵动外观、智能跃级配置、宽敞舒适空间、精准动力操控及五星安全保障,E系列将成为同级车的品质标杆。

德式设计

硬朗线条演绎欧陆风尚

在造型设计上,E系列秉承德式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将德式“简练、硬朗、大气”的设计精髓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之中。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大灯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驶视野。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E系列后视镜集成了LED钻带转向灯,造型美观,显示醒目,有效提高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

德式科技

多项唯一配置领先同级

北京汽车E系列具有科技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其中十余项为同级别唯一性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6.5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并集成GPS导航系统。E系列还配备了具备惯性航迹推算功能的原厂导航,即使在隧道里等无法接收GPS信号的地方仍能工作。此外,倒车影像可视功能、能显示距离的智能倒车雷达、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等多项同级别车型唯一的前瞻性配置让入门级驾驶者也能轻松驾驭。

德式操控

扎实底盘配合强劲动力

E系列采用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其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中唯一具备4种操作模式,分别是经济、运动、雪地、巡航模式,运动模式使变速箱在超车时可提前1秒钟介入,明显提升加速效率;配合定速巡航功能,长途驾驶时解放了右脚,减缓了疲劳,同时还可比非定速巡航驾驶时的油耗降低10%左右。

此外,北京汽车E系列底盘由英国顶级的MIRA公司精心调校。著名的豪华车品牌捷豹沃尔沃等多款车型底盘调校均由MIRA完成。由此带来E系列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质的飞跃。扎实、硬朗的底盘在极限测试时,即使时速超过170公里,依然能保持平稳姿态。

德式安全

信赖品质保障无忧驾驶

全系标配抗拉强度高达590MPa的后防撞钢梁,欧系车惯用的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前纵梁、后延伸梁及B柱三个关键部位激光拼焊工艺,E系列在2011年下半年的C-NCAP预碰撞中轻松达到5星标准,得分甚至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同时,北京汽车E系提供了A级高端车型才有的6个安全气囊、全车颈部保护枕、碰撞后自动解锁及断油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超越同级别车型,让驾驶者安全无忧。

时尚动感外观、智能跃级配置、超大实用空间、信赖安全品质、细节人性化设计,加之其5.38万元—8.68万元极富竞争力的价格,再加上北京汽车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E系列进一步彰显其对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对自身品质的信心。(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汽车 车型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