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挑战赛首燃战火大众进口途锐极限越野

2012年05月23日 06:0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8日,新双立进口大众汽车携旗下两款重量级车型途锐途观在专门挖设的赛道中,展开“全地形SUV越野挑战赛”。赛道一共有12组路障地形,分别是大驼峰、小驼峰、水坑洼、交叉版、三连小驼峰、炮弹坑、大角度V型坑等,可谓是全地形挑战大赛。

新途锐拥有两套四驱系统可选,分别是4MOTION和4XMOTION。其中4MOTION系统更偏向于普通驾驶者,它的新一代托森差速器相比上一代车型,动力分配更加智能,传动效率也更高,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公路操控性,同时也能轻松应对中度越野路况的需求。4XMOTION系统则是针对越野发烧友推出的版本。由于装备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并且提供5种路况模式的选择,新途锐足以在恶劣路况下与全球最顶尖的纯正越野车叫板。

而对于进口途观来说,城市路面可能更符合他的胃口。但进口途观的越野功能也是不可小觑的。比如,28度接近角成就了许多用户的越野梦想。有了28度接近角,进口途观可以挑战更复杂、难度更大的越野路况。在全新设计的粗大越野保险杠之下,进口途观底盘护板确保了动力单元的完好无损。因此,对于你偶尔心血来潮的郊外探险,进口途观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越野 进口 路况 驼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