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30:初夏家庭出游的首选

2012年05月23日 06: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这美丽又气候适宜的五月,选择什么车搭载一家人出游甚为重要。而时尚又实用的长安CX30,对于家庭出游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空间宽大舒适,性能安全可靠,是全家出游的最佳选择。

全家出游,不仅人多,出游需要带的东西也很多,CX30的空间优势就表现出来了。CX30三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00/1475mm,轴距2650mm,大尺寸设计保证了前后排纵向和横向的空间,后排即使三个1.8米的乘客乘坐都不拥挤。后备箱容积也很宽大,帐篷、防潮垫、折叠桌椅、照明灯具、炊具、水具、车载冰箱、烧烤炉、大遮阳伞、备用药箱等尽管往里面塞,也不用担心放不下。

出外自驾游最需注意的莫过于路况了,土路上坑洼、碎石等障碍物较多,底盘、操控、安全性能就显得很重要了。CX30采用经过精心调校试验过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悬架,无论山路十八弯还是雨天时的泥泞路段行车,都能沉稳地通过。HHRB高刚性笼型车身和防撞钢梁的设计,以及安全气囊、四轮碟刹、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儿童锁等配置给予了有效的安全保障,更有高配车型搭载了中高级车才有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和避免车辆发生失控甩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中控锁 烧烤炉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