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宇天津一汽金尚店开业

2012年05月23日 06: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黄泗水)5月16日,厦门车界17年老品牌——驰宇汽贸再添一新店。当天上午,驰宇天津一汽金尚4S店盛大开业,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弘更是亲临现场,见证驰宇天津一汽金尚4S店盛大开业。

驰宇天津一汽金尚4S店主营天津一汽旗下威志威志V2威志V5夏利N5等车型,金尚店的开业使得驰宇的双品牌战略更加完善。驰宇汽贸总经理马阿杰表示,厦门驰宇汽贸从1995年成立至今,坚持诚信经营,深耕厦门市场,获得厦门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销量稳步增长。在做稳厦门市场的同时,驰宇汽车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周边的漳州和泉州两大城市,并先后设立了多家直营店。截至目前,驰宇汽贸已拥有比亚迪、天津一汽两大自主品牌厦、漳、泉三地六家星级4S店的规模。

马阿杰透露,在未来的三年内,驰宇汽车的服务网点将遍布厦门的各个新兴区域,近期筹备的有下半年的海沧店及明年的厦门北站店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厦门 天津 海沧 泗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