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上市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黄天姣

5月16日 ,golf敞篷轿车在杭州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至此,大众进口汽车已经引进了四款进口Golf车型,组成了进口Golf家族。Golf敞篷轿车仅推出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4.98万元和37.98万元。

Golf敞篷轿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全自动电动液压顶篷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中央开关操控,在静止及不超过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都可随意开闭。敞篷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关闭时间为11秒。另外,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门密封技术,当顶篷关闭时,Golf敞篷轿车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

动力方面,Golf敞篷轿车搭载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器组合,平均油耗为6.3升/100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216公里/小时。

作为史上最成功的敞篷车之一,从第一代Golf敞篷轿车问世以来,全球已经有68.4万名消费者选择了Golf敞篷轿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顶篷 进口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