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走进清华分享成功之道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8日,日产汽车走进清华大学,并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雷诺-日产汽车联盟办公室经理远州岳美作为演讲嘉宾,与广大师生共同分享雷诺-日产联盟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解析如何成功地建立、运营一个商业联盟。

在中国,日产汽车始终致力于成为极具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以“爱之行·享未来”为口号,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安全、环保、教育以及人文关怀四大领域积极投身到国内的公益事业中。其中,对于教育的关注与支持一直是日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此次日产中国将目光聚焦高等学府,不仅与这些“未来的CEO”们分享雷诺-日产联盟的创建历程与成功之道,更希望从他们身上汲取创新思维。

据悉,2012年日产汽车还将继续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多场讲座,将日产汽车在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与“未来的CEO”们分享。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清华大学 成功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