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羽毛球赛招募启动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日起,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全国招募启动,只要年满18岁的羽毛球爱好者,可登录东风雪铁龙官方网站了解报名、参赛等详细信息。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遍及武汉、广州、南宁、福州、上海、成都、南京西安青岛、郑州、北京、重庆等12个省市,并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设立大学生组和社会精英组两个组别。其中,大学生组为男单、女单比赛,社会精英组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项比赛。分站赛中两个组别将分别决出的男单、女单冠军,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分站赛的前八名还均可获得奖励,累计奖金额达27.6万元。

自2010年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及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东风雪铁龙携手中国羽毛球协会先后组织了两届业余羽毛球赛事。在2011年冠军赛中,吸引了6000余名选手参赛,涌现出不少民间高手,展现出中国羽毛球运动的高水准。

(王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分站赛 羽毛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