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开展换季养护活动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exus雷克萨斯日前宣布,即日起至6月15日将推出 “沁爽夏日”换季养护优惠活动,期间车主可以选择前往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体验包括LEXUS雷克萨斯空调蒸发箱清洁与空调滤芯更换优惠计划在内的诸多尊贵服务,保证爱车在夏日顺利出行。

每年开展的换季养护服务,是LEXUS雷克萨斯售后服务的重要内容,主要包括春季的空调系统养护、夏季车身镀膜和蓄电池优惠更换、冬季机油升级优惠等尊贵服务等,迄今已与消费者建立了相互信赖的关系。

目前,LEXUS雷克萨斯已在中国60个城市建立了86家授权经销商,在14个城市建立了15家城市展厅,率先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推出4年/10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并相继推出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优惠 养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