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用户变身“爱心大使”

2012年05月24日 02:2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欧诺用户变身“爱心大使”
长安欧诺用户变身“爱心大使”

5月17日,长安欧诺首批用户在涪陵完成了一次特殊的交车仪式。欧诺用户们变身“爱心大使”,为涪陵兴隆小学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新华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据悉,本次活动的捐赠礼物来自于长安欧诺用户购车时长安代其捐赠的活动基金,捐赠对象共有351人,7所学校。

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安汽车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出众的汽车产品外,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组织长安欧诺首批用户借交车之机,为贫困学校的留守儿童献爱心就是其中一项公益举措。捐赠当天,虽然交车仪式实际只有15分钟,但每位长安欧诺用户都感到此次行动非常有重量。欧诺“爱心大使”况先生说:“没想到买欧诺车还能为留守儿童献一份爱心,这种活动真有意义!”涪陵兴隆小学五年级留守女孩王树梅告诉大家,她每年只在春节才能见到父母,现在收到欧诺“爱心大使”们送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令她非常开心。据了解,本次参与活动的长安欧诺用户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私营业主、行业精英,他们有的是装修公司的老板、宏运批发市场的个体户、影楼的摄影师、驴友户外用品店的负责人等等。

长安欧诺是长安汽车进军新商务市场首款战略车型,拥有时尚气派、超大空间、前置后驱、轻松驾驭、高效动力和超长质保等六大核心优势。欧诺车长为4360mm、车宽为1685mm、车高为1820mm,可实现3500L的使用空间,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后备厢大小,欧诺还设计了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和9种座椅组合方式。欧诺搭载“最佳小排量发动机”——高性能C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的突出特点,动力更强,油耗更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使用经济性需求。此外,欧诺可保证行驶10万公里车身不变形。同时,欧诺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远远超出国家新修订的“三包”标准。“爱心大使”况先生在活动现场分享购买欧诺的心得时表示,工薪阶层买欧诺车是个不错的选择,车款五六万元,承受得起,没压力,而且车内空间大,加上自己可乘坐8个人,一家老小出行非常方便。

据悉,从5月17日至5月28日,长安欧诺商务车将先后在涪陵、万州、江津、荣昌、璧山、南川、永川这七个地方进行长安欧诺交车仪式和爱心捐赠活动。

文/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 涪陵 爱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