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5000元美源现代“团购汇”升级

2012年05月24日 02:2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5000元美源现代“团购汇”升级

本报讯(记者 石果)您想尽快享受重庆国际车展的特价吗?机会来啦!北京现代美源店将于5月26日举行国际车展“团购汇”,提前享受车展抄底价!各款车型均有万元以上优惠,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达35000元。

北京现代美源店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团购汇”几乎涵盖了北京现代所有车型。其中,第八代索纳塔,车价优惠28000元,另赠5000元大礼包;拥有三个屏幕的第八代索纳塔视享版,超值优惠35000元;2010款ix35,最后10台抢购,送购置税、送保险、送上户费、按揭零利率、零手续费,最高可享20000元优惠;悦动86800元起,高配车型享8.8折优惠,另有精美礼包赠送,悦动的视享版超值优惠18000元;原价169800元的途胜最高优惠可达40000元;i30限量3台,最高可享8.8折。

据悉,凡参与团购的订车客户即可免费成为北京现代美源会员,享尊贵会员特权。另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大奖则是DVD一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优惠 索纳塔 北京现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