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牵手2012江浙工商业领袖峰会

2012年05月25日 02:1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峰会】文/记者 杨鸣

5月23日,“2012江浙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活动云集了多位苏浙商业巨擘,众多苏商浙商行业领袖及产业领军者把会场挤得爆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捷豹,以其精湛的设计以及奢华的驾驶体验,给苏浙商业领袖精英带来全新的认识和试驾体验。捷豹路虎中国南大区销售经理白芮滕(Tom bury)出席了峰会,与江浙两地领导以及商业巨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引领超过75年奢华风潮的捷豹品牌,始终追求卓越驾乘和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捷豹始终坚持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必须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传承经典,又打破常规。原创革新已渗入其骨髓,成就着捷豹的进化论。从最初的摩托跨斗车,到如今的XF、XJ、XK三大系列以及概念车型,它的每一次蜕变,都是对其创新文化的最佳诠释。

据悉,苏商与浙商,一直是吴越文化的集大成者,在鲜明的地域特征与人文精神的烘托下历久弥新,大放异彩。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后,“温州模式”与“苏南模式”同时起步,商业文化与人文精神交相辉映,构成了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吴风越曲”。在交流过程中,白芮滕对江浙商人所取得的商业成就表示钦佩,对江浙商人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所表现出来的生机和活力表示欣赏。他认为,江浙商人目前所表现出来的活力,与捷豹所一贯具有的ALIVE气质是相互吻合的。“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对捷豹来说,ALIVE代表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代表挑战创新,勇于实践,忠于本性,积极进取;其品牌、产品和消费者都因此获得了取之不尽的生命力。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展示和试乘试驾两个环节中,捷豹XF捷豹XJ凭借其在风范设计、奢华工艺和尖端科技上展现的强劲实力,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随后的试驾环节中,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试驾路线,让商业领袖们有机会对捷豹的加速性能、弯道平衡性、操控性及优雅内饰等各方面有更加直观的感受,切身体验活力的现实内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浙 苏浙 商业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