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上市

2012年05月25日 02:1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先睹为快】文/记者 章燕清

代表Jeep对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

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上市

如果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是大切诺基家族中的性能旗舰,它将Jeep的征服领域从巅峰拓展到代表极限公路操控性能的赛道,那么,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Overland Summit),则是大切家族中的豪华经典,代表了Jeep对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5月23日,大切SRT8抵达浙江辰通4S店,克莱斯勒中国举办杭州品鉴会。

从外观和内饰上看,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细节上更精雕细琢。王石所代言的广告片中,无论是公路上的千里奔驰,还是冰面上的激情漂移或是沙漠里的尽情驰骋,全新Jeep大切诺基均从容应对,充分显示出其作为市场上第一款“全路况”概念的全尺寸豪华SUV的地位。得益于“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支持,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了蝉联“全球十佳”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和5.7L HEMI V8发动机,完美兼具充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智能化底盘及四驱系统,为大切诺基带来堪称同级标杆的全路况性能;顶级的安全配置,给予消费者各种路况下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

据悉,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已陆续抵达全国特约经销店并开始销售。此外,Jeep联手建设、民生、招商三大银行,为其高端客户推出定制化专项购车服务。以“超低首付比例”、“超低月供”分期付款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部分3.6L车型。消费者不仅能在首付率、免息期以及月供等环节享受专门的尊享方案,更有专门的Jeep大切诺基试驾及精品好礼环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旗舰 进口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