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9万元起 全新沃尔沃V60亮相三和

2012年05月25日 04:0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全新沃尔沃V60上市发布暨S60深度试驾会在位于机场路的四川三和沃尔沃4S服务中心举行。众所期待的沃尔沃V60 T6R-Design是沃尔沃2012年唯一发布的新车,最低售价44.99万元。此次在NBA球星林书豪的力捧下,首次在蓉亮相,彰显出沃尔沃汽车对中国西部市场及广大消费者充满信心和期待。

沃尔沃V60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V60配置了世界首创领先科技的城市安全系统,能帮助驾驶者避免低速碰撞(时速30公里以下)或减轻碰撞。沃尔沃V60的车身线条刻意向后压缩,更富有轿跑般的利落身段。在驾驭感受方面,V60T5搭载了沃尔沃研发的环保型2.0升汽油发动机,在大大提升动力的同时能够实现经济油耗。而与之搭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使换挡更为迅速、平稳和准确。同时,该车型标配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为驾驶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王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三和 驾驶者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