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华起亚4S店盛装启幕

2012年05月25日 04:0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全国最高标准旗舰店———锦华起亚4S店正式启幕。据悉,锦华起亚4S店由四川川棉集团投资,位于东二环边、万达广场旁。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锦华4S店投资1000多万元,占地8000余平米,建筑面积近5000平米,拥有最高水准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设施。它的落成开业,使东风悦达起亚消费者能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起亚产品和服务,而且还能让顾客的购车、养车与休闲、娱乐同步享受。锦华汽车的开业迎宾,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率先进入了成都市核心商圈!

该店总经理刘旋荣表示,锦华汽车将秉承“您身边的品质服务汽车专家”的服务理念,全情服务于客户。尤其是在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客户满意年”里,该店将在服务领域更加深耕细作,更加贯彻“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以及“信赖、关怀、责任”的服务理念,旨在像关心家人一样关怀客户,进一步保持对顾客忠诚的服务精神,以像家人一般亲切的服务姿态,提供正直负责、快速及时的服务。

(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锦华 悦达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