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E系列强势入沈

2012年05月25日 07: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北京汽车E系列产品辽宁区域上市会在新落成的沈阳汇歌4S店店内举行,沈阳大众企业集团董事长刘岩先生及沈城各界代表及消费者见证了新车上市及开业仪式。

据了解,北京汽车E系列分为E150、E130两大类,分别搭载1.5L和1.3L两款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E系列是北京汽车融入“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合作伙伴成熟经验并集成国际资源,专门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消费打造的“德式京品”轿车。伴随着E系列在辽宁区域抢滩登陆,辽沈地区广大用户将近距离感受这款诚意之作的魅力,E系列的上市体现了北汽倾集团之力集中优势资源,全面发力自主战略的落地实施,也标志着北京汽车全线乘用车产品布局正式落下“第一子”。

现场,本报记者专访了出席活动的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他表示:“北汽将主做高端自主品牌,走一条不同于其他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汽车 辽宁 沈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