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限量版登陆顺德

2012年05月25日 12: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激情红、冰雪白各一台已到店

本报讯 (记者徐靖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顺德世维沃尔沃4S店获悉,最新沃尔沃V60限量版展车已到店2台,车型是T6 R-Design 个性运动版,颜色有激情红、冰雪白各一台。据悉,该店将在5月26日为V60举行正式的上市仪式。

据了解,V60 T6 R- Design搭载了可提供最大功率 304马力和扭矩不小于 440 牛·米的3.0L T6 汽油发动机,0~100公里提速仅需6.2秒,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沃尔沃四轮驱动系统和第二代 6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使该款车无论在何种路况行驶均能保持平稳舒适。安全性能方面该款车型配备沃尔沃全球领先的行人保护系统(全自动刹车),实时监测路口突现的行人,在危险情况时自动启动刹车系统。

据悉,沃尔沃V60 T6 R-Design为限量版销售车型,全国共引进 333 辆。与此同时,沃尔沃已决定将全线非限量版车型引入中国,其中包括颇具竞争实力的T5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该车型集动感、时尚、舒适和安全于一身,以年轻、活跃、成功和具有素养的人群为目标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车型 顺德 冰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