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4月销量突破3.8万辆

2012年05月25日 12:52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东 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继续走高,整车销量突破3.8万辆;1~4月,已经累积完成销量147525辆,同比增幅高达15.4%,为实现全年48万辆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销量的上涨,离不开产品线的支撑。近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对旗下产品持续拓展和完善,形成了从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SUV等的全线覆盖。其中,刚刚斩获“五星”安全的K2两厢和K2强强联手,为企业贡献了近1.2万辆的销量,成为C1级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近期推出的中高级车型K5Nu,以其典雅尊逸的外观、绿色节能的动力以及全面领先的科技配置,创出销量4506辆的历史新高;精品中级车福瑞迪延续一贯的热销表现,达成近7千辆销量;狮跑智跑表现抢眼,共销售近万辆;而赛拉图、SOUL秀尔RIO锐欧相较上月,销量也有明显攀升。

东风悦达起亚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收获胜利,与企业精准的战略营销是分不开的。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确立的“顾客满意年”,围绕全新的售后服务口号——“关爱有‘家’”,公司启动了“+1服务”等回馈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产品服务。与此同时,企业组织的第四届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成立的“东风悦达起亚奥运基金”,也传递出东风悦达起亚“激情、梦想”的品牌形象;而与《心术》剧组携手打造的医患大片正在全国各省台热播,受到热烈追捧。在公益方面,为期三年的希望小学援建活动也进入第三年,30所崭新的校园将在今年全部竣工。

在今年第二季度,东风悦达起亚开展了一系列如“车友会运营”、“销售精英大赛”、“夏季送清凉”和“风雨同舟”等服务活动,推动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同时,企业也将组织欧洲杯观战团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