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买奇瑞QQ,优惠6000元

2012年05月28日 05:1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月,第九届奇瑞QQ文化节拉开帷幕,奇瑞也推出了“购奇瑞QQ立享6000元优惠”活动,购买奇瑞QQ的消费者,不仅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更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以及车船税减半的三重优惠。

自2003年上市以来,奇瑞QQ一直以优秀的节油性能得到消费者认可。作为一款经典小车的全新改款,2012款奇瑞进行了33项全新升级,已率先入选工信部第七批“节能惠民”推广目录,独享3000元节能补贴。在承袭QQ经典脸谱的同时,它带来全新的时尚设计风格,采用了运动型前脸和新式水滴型大灯,配合全新的内饰设计和红黑色坐椅,更符合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

2012款奇瑞QQ搭载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采用18项最新国家专利,拥有高科技、高功率、高扭矩的“三高”特点,在功率提升13%的基础上,油耗降低了17%,在更具运动风尚的同时,依然保持其“都市节油先锋”的美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同时,2012款QQ最大功率达到51kw/rpm,为消费者提供充足动力,完美实现了节能与动力的双重平衡。

(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惠民 节能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