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宝马3行动重庆站激情谢幕

2012年05月29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宝马3行动重庆站激情谢幕

本报讯 日前,被誉为重庆最具驾驶乐趣和快感的驾驶挑战赛——2012宝马3行动重庆站,于上周五至周日,在重庆南坪茶园公交枢纽站点燃战火。

据悉,今年BMW3系家族成员也是首次全面出击:BMW3系四门轿车、BMW3系双门轿跑车、BMW3系敞篷轿跑车以及BMW M3双门轿跑车,它们将与所有崇尚驾驭激情和潮流风范的时尚先锋进行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今年的“BMW3行动”已经是连续第五年举办,2012年宝马3行动较之以往,无论是从赛制上还是比赛内容上,均有了较大的调整,分为3个室内比赛和3个室外比赛项目。室内测试除了固有的时尚和环保答题外,还新增了不少奥运知识。室外挑战更是加大了难度:“赛道竞速”模拟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部分路段打造,对参赛者的操控技能挑战极大;“盛装舞步”则是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内考验车手对3系的整体感觉的把握;极速制动则通过直线加速并紧急刹车来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和宝马3系优异的百米加速以及制动性能。尽管难度加大,但唯一不变的,还是宝马所营造的对于驾驶之悦的终极追求。

据悉,“2012年BMW 3行动”全国将有80名优胜选手将在9月奔赴欧洲,三条线路的始发地和集结地都曾经是奥运会主办城市,分别是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和慕尼黑。三条线路有各自的主题,巴黎线是“Luxury Line”,阿姆斯特丹线是“Modern Line”,而都灵线是“Sport Line”。同去年的BMW3行动一样,选手们最终将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集结,体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记者 郭小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行动 阿姆斯特丹 都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