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Gucci版登陆杭州

2012年05月29日 02: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500GuCCi版上市发布会26日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菲亚特500Gucci版官方指导价为26.88万元,面向中国消费者发售,限量200辆。

广汽菲亚特杭州之江店介绍,菲亚特500Gucci版是为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创立90周年纪念而诞生的。去年,Gucci品牌与菲亚特汽车联合推出菲亚特500特别版——菲亚特500Gucci版。500Gucci版是继菲亚特500和菲亚特500C敞篷版两款产品之后,菲亚特500家族在中国迎来的最奢华独特的一位新成员。

菲亚特500Gucci版推出了黑、白两种车身颜色,复古色彩浓厚。区别于普通版本,Gucci版在车窗下沿加入了Gucci元素的红绿色带,车内的座椅、地毯、安全带也都是典型的Gucci风格,车内外也都贴上了Gucci标志,以彰显该车的特别版身份。而菲亚特500Gucci版配备了1.4L 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匹配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并设有专门的“运动”模式。同时,菲亚特500Gucci版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蓝牙车载电话及七个安全气囊等配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杭州 之江 座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