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茂比亚迪 2012款比亚迪L3内外兼顾

2012年05月29日 05:1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中山富茂4S店获悉,为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和提升产品品质,2012款新L3“换芯”登场,换上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并续享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的实惠,百公里才6.2L的超低油耗更将养车成本大大降低。同时,2012款新L3的品质和配置也全新升级,且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可谓内外兼修,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售后方面,比亚迪对L3整车实施 “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销售超长质保的零部件覆盖率达到99.9%,部分易损易耗件的质保期为行业主流质保期的两倍,如此全面实在的质保政策堪称行业新标杆。而超长质保正是在比亚迪全系车型品质保证的前提下应运而生。2012款新L3在品质建设及工艺提升上也卓有成效。比亚迪通过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一方面继续发挥其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等纳入供应体系,更换L3的部分配件;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L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通过一系列的内部协作+外部协作,2012款新L3的品质有了大幅的提升。这也是L3受到持续热捧的一大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质保 质保期 协作 富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