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商户联盟福州首秀完美谢幕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0日,“我支持你成就”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商户联盟首站活动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活动受到参与车主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受邀参会的车主纷纷表示,以创业经验分享、理财、保险、车辆维修保养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商户联盟活动给他们的生活和事业带来了实际帮助,希望厂商能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为车主搭建增值服务平台

据悉,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是郑州日产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多更好增值服务而搭建的平台,其中包括为车主提供驾驶技巧培训、促进彼此沟通交流的车主大会;为车主提供免费体检,提供“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关怀的人文活动;以及为车主提供购车优惠、免费保养等实惠的活动。此次郑州日产组织的、为小微企业主车主以及其他普通车主提供的以理财、理赔与车辆维修保养等知识分享为主要内容的商户联盟活动,也将作为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新增的常规增值服务持续开展下去。

作为郑州日产的车主,来自福州水利部门的王先生表达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近些年来我们单位一直坚持采购郑州日产的汽车,从最早的帕拉丁到现在的锐骐皮卡,原因是我们认为郑州日产不仅注重提升产品品质,更注重提升车主满意度,始终坚持将满足车主的切身需求放在第一位,此次商户联盟活动就是最好的实例之一。”

在福州经营瓷器和喜糖事业的姜先生是nissanNV200的车主,他与大家分享了NV200一车抵三车的经验,还打算为他即将出生的宝宝把NV200改装成保姆车,这样就是“一车抵四车”了!他还特别分享了自己的与会心得:“随着生意规模的扩大,我最近正在考虑投资的事情。得知此次郑州日产商户联盟活动将请来专业理财师,我非常兴奋。金融理财师在活动现场给出了很多专业的投资建议,让我受益匪浅,避免了走很多弯路。”

让车主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能更切合实际地帮助车主,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商户联盟活动的每一站都会结合区域特色及区域车主的特别需求来做相应调整。以福州站为例,考虑到福州雨水较多,郑州日产在活动中特别安排了车辆雨季保养知识的分享环节。会后,很多车主都表示非常有用。

“只有了解车主需求才能更好地为他们服务。这也是我们搭建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以及为广大车主打造各种活动的初衷。”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霍静如是说。的确,如今光靠车辆本身的销售及保养服务来提升销售能力的时代已经过去,唯有全方位地考虑更多元化的客户需求,一切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出发,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郑州日产 活动 商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