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重装开业暨北京现代2012款ix35上市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6日18:30,位于福州晋安区前横路199号的北京现代吉诺中源4S店在展厅内隆重举行了“4S店重装升级开业庆典暨北京现代2012款ix35上市发布会”。

福建中源4S店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拥有近6000位车主,此次重装开业仅历时35天打造出北京现代最新标准4S店,再一次展现“现代速度”。新店的顾客休息区分两层,面积超过200平米,维修工位从原来的30个增加到42个,顾客停车位从120个增加到180个,中源店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的最大满意度,贯穿从售前到售后整个过程。新中源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技术水平、完善的制度建设展现福建中源乃至北京现代品牌。

值此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热销车型ix35升级后重装上阵,2012款ix35搭载全新的nu系列2.0升发动机,是ix35的改款重点。其中原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并在车型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做出相应改进,实现动力、行车噪音、燃油经济性等全面提升。2012款ix35以“都市中高级精品SUV”作为全新定位,朝“外观更精美、内饰更精致、配置更精良、动力更精进”的方向进行整体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新店 升级 福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