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大狮杯”开赛

2012年05月30日 06:2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标致“大狮杯”开赛

在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前夕,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奖赛于5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成为这场满贯赛事最盛大的预热典礼。本次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赛将分6站进行,首战深圳之后,接下来的5站将在南京、武汉、成都、济南、北京等地进行,此后,各分站赛的冠军还将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赢取308/408/508使用权以及丰厚奖金。此外,适龄青少年报名参加“大狮杯”球童夏令营还将有机会成为2013年法网比赛球童,亲赴法国感受红土的优雅与激情,并与喜爱的网球明星“零距离”接触。

在本次东风标致“大狮杯”深圳首战开赛的第一天,众多国内业余选手由于平时鲜有一试身手的机会,在比赛中表现出非同寻常的专注力和竞技热情,不时出现的大力ACE、直线穿越、多拍对攻等精彩时刻也制造了不少堪比专业赛事的紧张悬念。免费的网球讲座和网球体验公开课也诱惑力十足,更是吸引到深圳当地众多网球迷的积极参与。(李 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网球 东风标致 深圳 球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