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深圳攻略上演

2012年05月30日 06:2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1系深圳攻略上演

5月25日,以“1’s MY LIFE,唯1派对”为主题的BMW全新品牌活动——“2012年全新BMW 1系城市攻略”在深圳激情上演。本次全新BMW 1系城市攻略活动时间将为期两个月左右(5月至7月),并将覆盖15个城市,深圳则为其中一站。

深圳站城市攻略活动本身也处处体现出了别具特色的UN1QUE精神:可以在厨艺区域一展厨艺,还可挑战各种乐器体验音乐带来的乐趣,并可一展自己的艺术才能,手工捏橡皮泥等游戏项目;而随后举行的主题试驾活动,让人们通过趣味性的科目设置,感受全新BMW 1系在同级别中最出色的驾驶性能。试乘试驾体验分ABC三个项目,其中A为赛道计时赛,B为自动泊车体验项目,C为漂移体移项目。在紧张刺激的试驾环节中,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全新BMW 1系完美继承了上一代车型运动基因。50∶50的完美操控体现在弯道中随心所欲。在高速绕桩环节也是得心应手,车身侧倾微小,转向沉稳精确。(叶恩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圳 全新 试驾 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