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电动车启动销售

2012年05月31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一直处于示范运营状态的增程式电动车雪佛兰VOLT现在开始启动个人消费者销售。上周五,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开展VOLT新一轮的技术推广,同时这款全球最具量产化的增产式电动车正式启动了个人销售。

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雪佛兰VOLT售价49.8万元,因为是进口车型不能享受国家6万元的财政补贴以及地方政府的补贴。启动个人消费者销售后,沃蓝达完全以厂家指导价出售。上海通用指定国生店和卫宇行店北京两家经销商销售VOLT车型。

VOLT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62kW的1.4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11kW的主电动机组成,车辆的全部动力由电动机输出,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再启动汽油发动机给电池充电。另外,VOLT使用了可插电式充电技术,使用220V家用电源充电,一次充满电用时6.5个小时,最大续航里程80km。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限值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平顺切换至增程型模式,此时车载发动机发电机将自动启动,为车辆提供续驶电能,从而实现490公里续航里程,VOLT的最大续航里程达570公里。

VOLT2011年底进入中国市场,这是继美国本土后,VOLT进入的第一个海外市场。此次启动个人消费后,全国将有10家上海通用经销商销售VOLT车型,北京有国生和卫宇行两家店可售VOLT。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两家经销商已经启动这款车型的预订,订金是两万元,两个月左右提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上海通用 里程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