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再现经销商退网

2012年05月31日 04: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继今年1月长安福特亚之杰店停止营业后,日前又发生了长安福特经销商退网事件。本周一,记者获悉,位于来广营的长安福特联福通达4S店将退出长安福特网络,但售后服务将暂时保留。

本周一,长安福特的用户们收到了一条来自厂家的短信通知,称“长安福特将于5月31日起终止授权原特约经销商北京联福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所有销售及售后业务,请消费者今后就近选择长安福特任一家授权经销商,继续享受全国联保及售后服务”。记者就此事致电联福通达市场部,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直到今天才知道即将停止营业的消息,但至于什么原因,以及会转做什么品牌何种业务,目前还没得到内部通知。”

店内售后部门告诉记者,虽然已终止授权,但为了保障从该店购车的消费者利益,售后部门还将保留一段时间,但不再受理质保期内的消费者索赔。一位接近联福通达的人士透露,由于该店地理位置不佳,售后服务跟不上来,导致无法盈利,只得退网。而该店的投资方“联通汽车集团”旗下还有一家位于通州的“福通高盛”长安福特4S店,很有可能将两家店合并为一家。

在今年1月,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曾宣布退出长安福特网络,并同样保留了长安福特的质保及售后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福特 福通 售后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