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14年将换代

2012年05月31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周,据海外媒体报道,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大众途安将于2014年底发布,新车型的重量将减重100千克。

据报道,新途安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有望于2014年上市。该车的外部尺寸大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为了保证空间,轴距有望大幅加长。但借助于先进的全新平台,其重量将比现款车型降低100千克左右。

新途安在造型上将更具动感,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有助于提升科技感及层次感。在内饰设计方面,预计该车将引入更多的标准配置,并采用源于夏朗的EasyFold座椅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款途安将提供多款高效发动机。报道称,其中升级版1.4升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增至103千瓦,而汽缸钝化技术可使其百公里油耗降低大约0.4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途安 大众 现款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