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专家受邀调查比亚迪电动出租起火原因

2012年06月04日 13:4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颜昭雄)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5月31日,“5·26车祸”发生第5天,科技部专家受深圳市有关部门邀请,来深对事故中被撞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比亚迪此前在官方微博“比亚迪汽车”中称,其纯电动车碰撞测试符合国家法规,该起事故属“极端的撞击情况”。

科技部网站显示,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比亚迪e6纯电动汽车产品”入围。

昨晚近11时,微博认证网友“曲广宁”透露,科技部专家称,事故中电池应是被撞短路,没发生爆炸,但“电池盒还没开拆,待深入检查”。

记者未能在科技部网站发现类似信息。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比亚迪发布公告:e6符合国标 事故属极端黑蛋比亚迪F0完美大变身比亚迪电动车起火事件调查比亚迪电动车被撞起火应该怎样看比亚迪二次腾飞能否如期至?比亚迪F3 47200公里保养简照比亚迪黑蛋悬挂改装作业醉驾撞E6 为什么比亚迪遭质疑?比亚迪F0指定款降1000元 送1000元装潢比亚迪公告电动车碰撞合国标 股价翻生文章标签: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f3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价格 比亚迪汽车公司 比亚迪汽车报价2012-06-04求省油车排行榜,油价越来越高了,想2012-06-04求省油车排行榜,油价越来越高了,想2012-06-042011年度故障率最低汽车排名2012-06-04汽车年检2012-06-04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是什么型号的2012-06-04求省油车排行榜,油价越来越高了,想2012-06-04索纳塔2012-06-04求推荐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科技部 油车 电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