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斩获“汽车满意度大奖”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祝敏斌)5月24日,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在美国权威汽车研究公司AutoPacific的满意度调研中,克莱斯勒300轿车在全尺寸轿车级别评选中拔得头筹,全新Jeep大切诺基则两度蝉联全尺寸SUV级别最高满意度奖。

“克莱斯勒300更为精致豪华,其车主的满意度在全尺寸轿车级别中是最高的。”AutoPacific总裁George Peterson表示。克莱斯勒300搭配的是连续2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ZF 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全明星动力组合,完美地实现高效能和低油耗的平衡。克莱斯勒300的内饰则采用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意大利豪华真皮包裹,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由顶级音响品牌Harman/kardon带来的绝佳音质,让车主在享受驾驭克莱斯勒300乐趣的同时,更体现出克莱斯勒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AutoPacific的汽车满意度大奖主要根据车主的满意度进行排名,参与此次调查的车主均购买了2012款车型,其购买时间在2011年9月至12月。此次获奖的车型在调查中涉及的48个单项指标上均表现出色。可以说,这项由南加利福利亚的汽车研究公司进行的调研,客观地反映了全美范围内75000名新车购买消费者的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满意度 车主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