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夏季服务节6月1日启动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英)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从6月1日~7月15日,长城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一个半月的“约惠夏季·清享生活”夏季服务节活动,长城汽车将投入上千万元回馈长城汽车全系用户。

据了解,2012年被长城定位为“服务年”,此次夏季服务节是今年长城汽车继“暖春养车季”之后,为客户服务的又一贴心举措。长城汽车主要为用户提供清享预检、正品惠购、超值换购、惠享礼遇四项服务。针对夏季配件消耗特点,长城售后配件部对53种时令性配件给予价格让利,最高优惠15%。同时,长城用户均可享受雨刮系统、空调系统、制动系统的免费检测,5年以上用户还可进行发动机系统的免费预检。同时,各地服务站还将开展“自驾风尚出游、“公益援助计划”、“上门服务快递”以及秀自己、秀爱车、秀生活为主的“全民学院达人秀”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汽车 用户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