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十重好礼助阵重庆车展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孟笑宇)日前记者获悉,6月6日至11日,以“发现时尚之美”为主题的2012重庆国际车展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车展中,长安铃木特意设立了环保树贴标签、环保车模秀等活动环节,继续倡导长安铃木的时尚节能用车之道。除此之外,长安铃木还将以十重好礼回馈客户,让消费者“赏、试、购”均可赢得好礼。奖品设置丰富,无论到场赏车、试驾,还是签约购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大礼。车展期间,到场消费者试驾或购买任一车型即可参加幸运抽奖,100%赢取精美礼品,还可获iPad2、iPod touch等时尚数码大礼。现场缴纳定金3000元的客户,还可通过抽奖赢取32英寸液晶电视等大礼。车展现场,长安铃木对天语系列还特别推出了优惠活动,试驾或者购买天语系列即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4999元购车基金、欧洲杯真品球衣等惊喜大礼,现场购车还可享万元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车展 大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