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登陆重庆同迪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E6登陆重庆同迪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绿色新能源,零排放、零污染,比亚迪研发出E6先行者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四驱轿车,即将亮相比亚迪全国优秀经销商——重庆同迪店。

比亚迪E6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保证了每个人的乘坐空间。比亚迪E6设计成熟、性能良好,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同时E6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而百公里能耗为18度电以内,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

据了解,比亚迪E6匹配的ET-POWER铁电池是这款新能源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据资料显示,E6的铁电池是一部绿色环保的电池,内含的化学物质可在自然界以无害方式分解吸收。另外,E6到3C充电站快充,15分钟即可充满80%——速度之快也是国际领先的,普通模式也可使用220V家用电充电。记者 孟笑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里程 电池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