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纯电动出租车起火 比亚迪上火

2012年06月05日 07:41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刘卓)由于一起交通事故而造成股价大跌的比亚迪近日表示,正在与有关部门合作,调查日前的一场车祸事故,事故中一辆比亚迪E6纯电动车在被一辆高速行驶的跑车撞击后起火。

据了解,这辆投放深圳出租车市场的比亚迪E6电动车在被一辆尼桑GT-R跑车撞击后起火,GT-R跑车司机醉酒驾驶,当时时速达到150-180公里。E6出租车内的司机和两名乘客在事故中死亡。虽然事故原因尚未查明,出于对电动车安全性的担心和恐慌,5月28日,比亚迪A股、港股股价双双暴跌。按A股总股本23.5亿股算,其盘中最高损失57.34亿元市值。

遭遇最昂贵车祸的比亚迪5月29日发布公告表示,比亚迪E6电动车经过国家认可的权威检测部门、按照国家标准全面检测合格。E6电动车搭载电池也经过国家权威部门做过挤压测试,电池模块50%变形后,并没有发生起火燃烧,符合国家标准。E6电动出租车在深圳已有两年多的大规模运营,截至今年5月,单车最高运行里程已超过20万公里,累计运行总里程超过1500万公里,期间曾发生过18起追尾事故,均未发生人员伤亡和车辆燃烧。

有意思的是,凤凰卫视主持人闾丘露薇在微博中透露,她在深圳街头打车时,遭到驾驶E6电动出租车司机的拒绝,理由是“距离太远,回不来。”有人士调侃说,可能真没电了。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比亚迪G6车主晒电子狗测速效果科技部专家受邀调查比亚迪电动出租起火原因比亚迪发布公告:e6符合国标 事故属极端黑蛋比亚迪F0完美大变身比亚迪电动车起火事件调查比亚迪电动车被撞起火应该怎样看比亚迪二次腾飞能否如期至?比亚迪F3 47200公里保养简照比亚迪黑蛋悬挂改装作业醉驾撞E6 为什么比亚迪遭质疑?文章标签: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f3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价格 比亚迪汽车公司 比亚迪汽车报价2012-06-04我想花10万左右买个二手车,郑州本市,有2012-06-04求省油车排行榜,油价越来越高了,想2012-06-04求省油车排行榜,油价越来越高了,想2012-06-042011年度故障率最低汽车排名2012-06-04汽车年检2012-06-04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是什么型号的2012-06-04求省油车排行榜,油价越来越高了,想2012-06-04索纳塔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电动车 事故 油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